晴時多雲

U18》「表現就是100分!」 台灣教頭賽後大讚陽念希

2022/09/16 07:38

陽念希。(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8世界盃今晨台灣隊先發投手陽念希獨撐7局,其中6個半局讓對手3上3下,有效封鎖美國打線,總計投78球,其中52顆好球,僅被敲2安,飆出5K、另有1次保送,失2分拿下勝投,率台灣隊以6:2擊敗美國,拿下關鍵一勝,在超級循環賽戰績3勝0敗暫居第一。

台灣教頭周宗志賽後表示,今天陽念希表現就是100分,不管直球、滑球跟指叉球都能壓在低的進壘位置,先前練習賽及情蒐報告都顯示,美國對於直球掌握度相當好,所以策略都是用變化球去攻擊,直球就丟在比較開的角度。

周宗志指出,這一場比賽根據情蒐報告,針對守備站位稍微趨前,才能夠來得及處理幾顆比較軟弱的滾地球,整場比賽做得最好的還是打擊串聯,持續擴大分數,也能讓投手更能穩定發揮,周總強調,「這是一場全隊一起贏下來的比賽。」

陽念希說,今天對於自己表現很滿意,上場沒有特別想說要怎麼丟,就是攻擊好球帶,把球壓低讓對手打不好,交給守備幫忙處理,挨轟那一球是自己想投的位置,沒有失投,真的是對方太有力又打得很好,不過,還好隊友攻下分數領先,所以就沒有想太多。

此役陽念希表現威風八面,首局連飆3K,前3局讓對方打者9上9下,直到4局上才被該局首棒打者艾默生(Colt Emerson)敲出安打,再被埃德里奇(Bryce Eldridge)轟出中外野超大號兩分砲,前4局打完台灣隊以6:2領先,陽念希最後3個半局再讓對手9上9下,有效封鎖美國打線,成為球隊致勝功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