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被南韓8比0狂電!日本監督說話了(影音)

2022/09/16 10: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今天在U18世界盃複賽首戰以0:8輸給南韓,對於不如預期的結果,監督馬淵史郎先說是監督的責任,隨後感嘆首局就因失誤掉分。

日本王牌山田陽翔首局就先被攻下2分,隨後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南韓敲出內野高飛球,三壘手發生接球失誤,再送2分,第一局就被攻下致命的4分大局。

馬淵史郎表示,這是監督的責任,但日本不能用這種方式掉分,因為我們沒辦法只靠打擊火力來取勝,失掉第3、4分的失誤很傷。

日本隊監督馬淵史郎。(圖片取自WBSC官網)

山田陽翔預賽就被調整角色為終結者,投1局狀況不佳,複賽再轉先發,卻僅投1.2局掉6分,馬淵史郎僅說,控球不太好,有些球韓國都能選掉。

日本隊目前戰況嚴峻,複賽還有2場要對上荷蘭、美國,馬淵史郎表示,反正就是不是能輸,淘汰賽的話,今天輸球就結束了,但因為是循環賽,現在就是想辦法要贏下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