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神操作 預告「辣個男人」回中職

2022/09/16 12:27

台鋼雄鷹今天在官方臉書發出「那個曾經叱咤中職的男人,即將重返高雄」的神秘預告。(圖片取自台鋼雄鷹官方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台鋼雄鷹今天在官方臉書發出「那個曾經叱咤中職的男人,即將重返高雄」的神秘預告,已引發球迷熱烈討論,但「謎底」並非外傳將接兵符的洪一中,而是另有重量級的昔日傳奇球星將加入教練團。

台鋼雄鷹預訂24日在高雄澄清湖球場展開秋訓,屆時將由統籌教練林振賢率領外野教練黃甘霖,投手教練蕭任汶、投捕教練鄭漢禮、客座投手教練曹竣崵及客座內野教練鄧蒔陽等教練團成員,帶領球員進行首次集訓。

據了解,台鋼已禮聘昔日中職傳奇球星加入教練團,今天則先在官方臉書給球迷提示,包括「Back to CPBL」(重返中職)、「滿滿國際經驗」、「不容易被三振的男人」、「港都不陌生」,已引來大批球迷留言討論,其中最多人猜測的就是洪一中。

針對媒體詢問,台鋼領隊劉東洋否認洪一中要加入教練團,表示他現在和富邦悍將有合約在身,球團不可能接觸。至於「謎底」是誰?劉東洋則表示,目前還有一些細節待確認,預訂明天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