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日本接連慘敗給台灣和南韓 日媒:深刻感受到實力差距...

2022/09/16 14:15

U18世界盃,日本隊接連慘敗給台灣和南韓。(資料照,取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甲子園明星隊日前在U18世界盃預賽以2:9慘敗給台灣,今天複賽首戰又以0:8遭南韓大比分完封,日本媒體《高校野球.com》撰文指出,日本隊連續被台灣和南韓打爆,完全深刻感受到實力上的差距。

日本媒體《高校野球.com》指出,今年由山田陽翔領軍的U18日本隊投手群,陣容沒有比往年還要差,只能說在及格水準,但是南韓隊的投打水準都大幅提升,像是揮棒速度、防守範圍、傳球速度和體能都超越了高中生的水準,今天對戰才會出現一面倒的局勢。

內文也寫道,儘管南韓和台灣長年在正式比賽中使用木棒,日本國內比賽都以鋁棒為主,但在國際賽對戰竟然會輸這麼多,十分罕見,在某種程度上也算是一大衝擊。今年的U18南韓隊和台灣隊都展現堅強的實力,打擊能力都不錯,也非常適應木棒,反觀日本隊並不適應,導致擊球不紮實。

U18日本隊監督馬淵史郎曾說過,日本隊要利用速度確實掌握得分機會,不過日媒認為,就目前狀況來看,台灣和南韓都優於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