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谷德溫來台灣前 大谷翔平有給特別訊息

2022/09/16 15:09

味全龍新洋砲谷德溫。(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味全龍谷德溫曾在天使隊跟大谷翔平當隊友,他今天表示,來台灣前,大谷有跟他說來了就知道這個地方的好,「真的如同他所說的,我在亞洲和台灣能夠盡情享受,滿開心的。」

谷德溫說,跟大谷翔平是好友,他在場下就是很樸實、平易近人的球員,但在場上就是「神樣的大谷」,能跟這種萬中選一的球員,還有他的翻譯水原一平同隊互動,「我不會忘記的,希望大谷也能知道我們在亞洲懷念大谷的時期。」

至於大谷跟賈吉的MVP之爭,谷德溫笑說,選其中一個都不會是錯的答案,「希望兩個都能拿MVP,打者法官拿,投手大谷拿。」

31歲外野手的谷德溫,身高183公分,體重92公斤、右投左打,擁有6年大聯盟經歷,曾效力過華盛頓國民、堪薩斯皇家、洛杉磯天使、辛辛那提紅人、芝加哥白襪,於2021年有固定出賽紀錄。

谷德溫大聯盟時期在外野三個位置都有豐富經驗,平均守備率0.982。大聯盟總計出賽429場,累計擊出50支全壘打,158分打點,打擊率0.244,上壘率0.318,長打率0.440。

至於今年在墨西哥聯盟的表現,谷德溫出賽32場,打擊率0.239、上壘率0.350、長打率0.436。防守、打擊、跑壘都能為球隊帶來助益。近期球團預計將再補強1位外籍投手,積極備戰下半季。

味全龍新洋砲谷德溫。(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