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喜凱配」無敵! 鄭凱文來喜不再恐龍

2022/09/16 21:05

中信兄弟鄭凱文(左)與福來喜(右)搭檔,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外籍捕手福來喜前役中斷連續25場先發蹲捕,今天重返先發行列搭配鄭凱文,「喜凱配」對龍隊繳出7局掉2分的優質先發,助隊以3:2贏球,鄭凱文終止跨季對戰龍隊5連敗紀錄。

鄭凱文上季一度擦亮「屠龍手」美名,但從去年10月被破解,今天之前,連同今年已跨季對戰7場不知勝投滋味,還吞下5連敗,今天僅用91球吃下7局優質先發,有3次奪三振。

事實上,鄭凱文今天之前,唯一對味全的優質先發也是跟福來喜搭配,「喜凱配」在4月12日對龍隊先發6.1局掉2分自責,最終無關勝敗。

兄弟「喜凱配」堪稱跟敗投絕緣的不敗組合,本季兩人搭配8場,除了7月12日先發因腳抽筋、僅投5局無失分退場,其他7場都是至少6局、自責分3分以內的優質先發,戰績7勝0敗,「喜凱配」所向披靡。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