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U18台灣重挫美日 世界冠軍鐵捕猛讚:滿扯的!

2022/09/16 18:54

味全龍林辰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U18世界盃台灣隊氣勢無法擋,連續重挫日本、美國,上屆U18世界冠軍鐵捕、味全龍林辰勳看完學弟們的表現直呼,「真的滿扯的!他們都沒有輸捏!」

林辰勳是2019年世界盃冠軍成員,扛下主戰捕手角色,在冠軍賽接捕余謙、林昱珉、陳柏毓,助隊以2:1擊退美國,拿到暌違9年的U18世界冠軍。

林辰勳回憶,他們那屆很享受比賽,其實沒有那麼大的壓力,「我們出國感覺是享受,雖然有成績壓力在,但大家都享受對決,看其他國家打球的方式,從中學習,感覺算是去交流的。」

今年U18世界盃不一樣,肩扛連霸的責任,陣容跟上屆有點小差距,卻打遍天下無敵手,狂掃6連勝直指冠軍戰。林辰勳說,台灣對日本以9:2取勝比較意外,「沒想到比分相差這麼大!」

林辰勳經常回母校穀保家商,對這屆U18陣容的學弟們並不陌生,他說,宋嘉翔雖然是攻擊型捕手,但守備並不差,將來進入職棒會是阻殺臂力數一數二的捕手。

比較近2屆U18陣容,林辰勳說,他們那屆國際賽經驗多,可能會放比較開,今年這屆受疫情影響,沒有很多大賽經驗,「但我覺得他們很團結,知道不被外界非常看好,更想要去證明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