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隊友失誤惹禍 宋家豪慘遭軟銀重砲3分彈狙擊(影音)

2022/09/16 20: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東北樂天金鷲的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天登板在球隊1分落後時登板,但卻遭到軟銀重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全壘打狙擊,單局失掉3分,但因為隊友失誤所以全部都是非責失分。

軟銀此役派出前終結者森唯斗生涯首度先發,他繳出3局失1分的成績,而球隊在首局就為他打進3分大局,6局打完軟銀以3:2領先樂天。

7上樂天派出宋家豪登板,他先讓周東佑京擊出飛球出局,接著被三森大貴敲出二壘安打,隨後宋家豪雖然讓牧原大成擊出游擊滾地球,但樂天游擊手山﨑剛發生失誤形成一、二壘有人局面,接著宋家豪三振掉強打柳田悠岐,卻逃不過被戴斯潘三分砲狙擊的命運,讓球隊以2:6落後。

被砲擊後宋家豪狀態並未回穩,他先遭到中村晃敲安後保送今宮健太,最後才解決掉柳町達結束這漫長的半局,終場樂天也以2:6輸掉比賽,軟銀在拿下勝利後將魔術數字縮小為M9。

總計宋家豪今天共用30球面對8名打者,被打3支安打含一發全壘打,送出1次三振與1次四壞保送,但因為失掉的3分都不是自責分,因此防禦率下降到2.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