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福來喜又盜又點 「大家都在提防我的腳程了」

2022/09/16 21:44

中信兄弟福來喜突襲短打,站上一壘。(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腳程很慢的中信兄弟福來喜,今天在7局上出奇招,面對味全龍林逸達偷點,成功點出1支內野安打,中斷連續8打席無安打,現場發出驚呼聲,繼上週盜壘,今天又偷點成功,「阿福」笑說要大家注意他的腳程。

福來喜今天蹲捕被球打到手,賽後右手包了一大塊,媒體才要提問他「手的狀況還好嗎?」阿福沒有等翻譯就神回,「my hand is good!」強調明天如果總教練林威助派他上場,沒有太大的問題。

福來喜表示,比賽中有被球打到手,不太舒服,偷點是比賽中的直覺,看到三壘手守很後面,所以做一個突襲短打的戰術,「國外當然也會這樣,這是比賽一部分,幾天沒有安打的話,還是要想辦法上壘,特別是比分很接近的時候。」

福來喜在11日發動盜壘成功,寫下兄弟隊史33年第一次有洋捕盜壘成功,今天又偷點上壘,一改大家對他腳程很慢的印象,福來喜笑說,從現在說大家可能都會注意他,我9局上場打擊就發現三壘手守滿前面的,以後敲安上壘,一壘牽制應該也不會太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