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首局攻下4分大局 富邦悍將終止對統一獅3連敗

2022/09/16 22:34

江辰晏首局就被打下4分吞敗。(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富邦悍將作客統一獅系列賽最終戰,前役首局狂失9分的悍將討回面子,首局就從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手中打下4分,獅隊即使2局下反攻打回3分,但仍不足以逆轉,5局又因失誤掉分,終場富邦悍將6:3擊敗統一獅,悍將終止3連敗,獅隊同時終止4連勝。

范米特本季悲情,自身狀況也起伏,今天賽前近兩場出賽各掉5分,今晚這場勝投只是他本季第5勝,另有14敗。今天賽前,范米特本季援護率是3.3分,隊友今天首局就打進超過他援護率的分數力挺,范米特2局下因陳傑憲二壘安打和邱智呈安打掉3分,5局投球任內被擊出10支安打,但退場時仍保住領先。

范米特。(記者李惠洲攝)

相較之下,獅隊江辰晏此役就挨痛擊,首局被王勝偉、王正棠敲安後,申皓瑋執行犧牲觸擊雖然失敗,但江辰晏接連又被范國宸、高國麟和林益全敲安,其中林益全的二壘打一棒清壘,合力打下4分大局。

范米特投完5局在領先狀況下退場,接手的後援投手群力保不失,其中6局登板的王躍霖,1局投球任內雖有被邱智呈敲安,但以無失分之姿完成投球,進帳本季第4次中繼成功和透過交易轉隊之後首次中繼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