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林昀儒單日4勝 攜手首次合作陳思羽直闖混雙金牌戰

2022/09/16 22:42

林昀儒(左)、陳思羽。(圖片取自WTT官網)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沈默殺手」林昀儒、「鋼鐵羽」陳思羽今晚在WTT阿拉木圖挑戰賽皆迎來單日第4場比賽,兩人在混雙4強賽以9:11、11:9、12:10、11:4打敗羅馬尼亞組合普雷提(Cristian Pletea)/迪雅可努(Adina Diaconu),首次攜手合作就殺進冠軍戰。

林昀儒今天很操,首戰和「山豬」廖振珽合拍,花16分鐘以11:3、11:7、11:5輕取哈薩克組合格拉西曼科(Kirill Gerassimenko)/庫曼巴耶夫(Alan Kurmangaliyev)。林昀儒接著下午與陳思羽於混雙8強以11:4、11:7、11:4收拾美國組合梁吉善/張安。

世界排名第7的林昀儒是本屆男單頭號種子,以11:8、11:8、11:8收拾世界排名101德國新秀孟繁博,挺進8強的林昀儒將交手世界排名34的瑞典好手法爾克(Mattias Falck),雙方過去兩度交手,小林皆為贏家。

林昀儒今晚上迎來混雙4強賽,而陳思羽也是同日第4場比賽,兩人首局陷入苦戰,即使追到9:9平手卻連丟兩分讓出。林陳配第二局一度取得8:6領先,但被羅馬尼亞組合連拿3分後,趕緊喊暫停找對策,回來後連拿3分將戰局扳平。

林昀儒/陳思羽第三局開賽就連下3分,最多取得8:2領先,只是對方又化解多個局點追到10平,還好林陳配有穩下來,驚險再下一城取得聽牌,進到第四局林昀儒/陳思羽打得對手束手無策,以連下3局方式取得決賽門票,爭冠對手將是中國組合徐海東/吳洋晨、南韓林鍾勳/申裕斌之間的贏家。

林昀儒(左)、陳思羽。(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