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首度騎上麗寶賽車場 自行車嘉年華數千人同樂

2022/09/17 07:13

捷安特盃第一次騎上麗寶賽車場。(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捷安特嘉年華更名自行車嘉年華後,如今邁入第5年,本屆再度以「玩騎x頑騎2.0」為主題,系列活動融入挑戰、玩樂、旅遊、美食、美景、人文、家庭等,主辦單位更重新設計賽事路線,並結合麗寶國際賽車場,讓許多車友迫不及待體驗,週末假期吸引數千人同樂。

今年系列活動分三主題,分別為9月17日大小鐵人二項、PUSHBIKE童樂會與9月18日 LIVDAY心騎天公路挑戰賽,並以推動全民Cycling概念出發,透過1+1、1+E概念,讓民眾帶著家庭,甚至騎上最夯的E-BIKE參與騎乘。賽事活動都以全家大小都能參與做規劃,從小小孩的PUSHBIKE,到迷你鐵、小鐵人、與自己競賽的大鐵人兩項,以及專為女性舉辦的LIV DAY公路挑戰賽。此外,台中市政府運動局也邀請全台各地喜愛自行車活動的朋友們,一起體驗中台灣之美,透過自行車騎乘降低空汙、守護空氣品質。 

本周末在台中后里區麗寶賽車場首開序幕的大小鐵人二項,GIANT與LAVA鐵人公司聯名合作,吸引超過500個家庭共襄盛舉,下午同在G2賽道進行熱血的兒童PushBike。第二天移師落羽松大草原的LIVDAY心騎天,分為吹風看海45K輕遊組、心形公路75K挑戰組,更受到女性車友歡迎。 

捷安特盃第一次騎上麗寶賽車場。(大會提供)

車友在麗寶賽車場開心騎車。(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