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韓職新科狀元火球連發 接連壓制台日兩國

2022/09/17 07:09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南韓隊複賽接連擊敗日本隊和台灣隊,韓職新科狀元郎金書賢兩戰都有登板,繼面對日本隊投出97英哩(約156公里)火球,讓日本隊強打淺野翔吾望塵莫及之後,今天面對台灣隊,當地轉播單位測速曾一度測得金書賢球速來到102英哩(約164公里)。

和現場球探實測相比,轉播單位球速相較實際相對稍快,但金書賢的速球仍有壓制力。金書賢面對日本隊投1局送出2次三振、無失分。此役他面對台灣隊,於6局下接替先發投手黃俊書,連同突破僵局制投了3局,送出4次三振,帳面上失2分全數是突破僵局制失分,被擊出3支安打,分別是6局剛登板首位打者鄭俊瑋,和突破僵局8局被邱鑫和黃劼希敲安。對台灣隊而言,較可惜的是,8局黃劼希終於突破金書賢的速球,打下2分打點安打,卻因跑壘瑕疵被夾殺在一二壘之間,形成比賽最後1出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