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台灣、南韓都有速球派投手 日媒嘆今年甲子園賽場無火球男...

2022/09/17 09:41

U18世界盃,日本隊接連慘敗給台灣和南韓。(資料照,取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日本隊昨以0比8慘敗南韓,這是日本隊連三屆在U18世界盃不敵南韓。日媒指出,日本隊球員雖然可能受到轉換木棒的影響,但這個年輕世代的選手不習慣剛猛的速球,可能也是輸球的原因之一。

日本隊王牌投手山田陽翔前役面對南韓,僅投1.2局就狂失6分有4分自責。而日本隊打線全場僅出現4支安打,完全遭南韓隊投手群封鎖。而且,日本隊在第7局碰上韓職新科狀元金書賢,根據現場轉播單位顯示,金書賢飆出101英哩(約162.5公里)的火球,讓日本大物淺野翔吾直呼比影片中的球還猛,根本打不到。

日本隊先前在U18預賽碰上台灣隊時,面對能飆出150公里速球的台灣隊先發投手林盛恩,日本隊打線在他5局投球中,只擊出3安、得到1分。日本隊該場比賽以2比9不敵台灣隊。

日媒《Full-Count》指出,現效力軟銀鷹的菜鳥風間球打、以及阪神虎新人森木大智,去年都曾在高校時期飆出150公里以上的火球。但今年的夏季甲子園賽場,沒有一名投手飆出150公里以上的速球。今年夏季甲子園最快的球速,是來自興南高校的生盛亞勇太,他曾投出148公里的速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