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南韓火球男對台灣隊飆164公里 韓媒認定是「非官方紀錄」

2022/09/17 12: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超級循環賽,根據電視轉播單位顯示,韓職新科狀元郎金書賢今天對台灣隊飆出102英哩(約164.1公里)的火球,再度技驚四座。韓媒提到,這是非官方的最速紀錄,但這個數字仍讓人感到驚艷。

金書賢今對台灣隊後援3局,被敲3安,失掉2分1分自責,送出4次三振、1次保送。金書賢在本屆大會出賽4場,共投8局賞14次三振,防禦率3.50。

韓職新科狀元郎金書賢。(圖片取自WBSC官網)

韓媒《MBN》提到,164公里是南韓選手最高球速紀錄,金書賢今年在青龍旗高中棒球大賽中,最快投到156.7公里,創下個人生涯最速紀錄,如今卻在國際賽刷新南韓投手最速紀錄。該文提到,這座LECOM Park球場的現場測速可能比平常高出3到4英哩,但這個數字仍讓人感到驚訝。

來自首爾高中的金書賢,是在今年韓職選秀會中,被韓華鷹以第一指名選中,成為選秀狀元。金書賢受訪時表示,就個人而言,在危機時刻登板,並當球隊贏球,會讓他感到興奮。他也提到,自己經常在YouTube上經常看名投崔東原、金在博、宣銅烈的投球影片。

金書賢希望自己能幫助球隊,讓韓華鷹再度摘冠,「就自己個人而言,我想要挑戰韓職年度最佳新人、以及年度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