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裴頓休季動刀治療傷勢 有機會趕在開幕戰復出

2022/09/17 09:53

小裴頓季末動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在勇士打出生涯年的的29歲後衛小裴頓(Gary Payton II),新賽季將轉往拓荒者效力,他也先在夏天動刀解決核心肌肉傷勢。拓荒者球隊官方今天也透露,若無意外他將能趕在開幕戰滿血回歸。

拓荒者今天發布聲明指出,小裴頓在7月接受手術治療核心肌肉傷勢,目前復健進度非常順利,將有機會在賽季開打前完全康復,不過並未卻確定能否在本月即將展開的季前訓練營子和日後熱身賽亮相。

小裴頓上季在勇士表現亮眼,不僅站穩冠軍球隊輪替陣容,賽季71場出賽,場均7.1分、3.5籃板,都創下個人生涯新高,其中在防守端的貢獻更功不可沒,時常授命防守對方對方得分能力最強球員,場均1.4次抄截也在榜單名列前茅。

小裴頓雖然在季後賽次輪因遭到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惡意犯規,導致手肘骨折缺席多場賽事,不過他隨後趕在總冠軍系列戰復出,並幫助球隊贏得冠軍,不過他季末並沒有續留勇士,而以3年2800萬美元轉投靠拓荒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