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沉穩而不受爭議判決影響 周總評黃保羅:表現在水準內

2022/09/17 09:32

台灣隊先發黃保羅。(棒協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縱使延長賽2:3不敵南韓,台灣隊先發投手黃保羅繼預賽之後,再次展現出中職選秀會首輪身手,他投5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其中1支內野安打,還是爭議判決後並未改判而形成。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說,黃保羅整體表現堪稱在水準內。

5局上,南韓隊進攻時,首名打者金東憲將球擊向三壘,台灣隊三壘手黃劼希傳向一壘,球傳得稍高,一壘手王念好接球後轉身試圖觸殺跑者,一壘審索拉諾(Bryan Jahir Arrocha Solano)判決安全上壘,形成內野安打。

台灣隊申請輔助判決,重播畫面顯示王念好的手套應已觸碰到跑者,曾有小聯盟體系執法經驗的主審布特隆(Kelvin Bultron)聽完轉播單位匯報後,原本舉出局手勢改判,卻又馬上向紀錄組示意自己因為聽錯而比錯手勢,也讓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上前詢問狀況。

主審發生比錯手勢的離譜且罕見狀況,之後仍維持原判,該支安打是黃保羅被擊出的第2支安打。黃保羅臨危不亂,該半局未失分。

對於黃保羅沉穩表現,周宗志說,除了剛開賽狀況可能不是很好,首局過後黃保羅的整體表現就在水準內,無論壓制打者或變化球的控制,都展現不錯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