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施洛德擠到板凳?美媒:魏少先發地位可能不保

2022/09/17 10:53

魏斯布魯克先發地位可能不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以1年底薪合約簽下在歐洲籃球錦標賽表現優異的德國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使得陣中球星「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地位飽受威脅,更傳出紫金軍團正認真考慮將這位聯盟前MVP安排從板凳出發。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布哈(Jovan Buha)和阿米克(Sam Amick)綜合報導指出,雖然湖人仍積極試圖找出魏斯布魯克最佳使用方式,不過球隊在接連補進防守悍將「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和施洛德後,正慎重考慮將魏斯布魯克調往替補。

報導也補充,新任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已經獲得球隊管理階層支持,有權對輪替陣容做出更動,代表上季比賽末段魏斯布魯克坐冷板凳的景象可能再次出現。魏斯布魯克今年夏天執行下季高達4700萬美元(約14.2億台幣)的球員選項,不過他去年球季面臨嚴重適應不良,場均18.5分更創下至二年級賽季以來新低,湖人戰績更僅33勝49敗無緣季後賽,完全不符原先期待。

湖人新賽季後場陣容人滿為患,除了施洛德、貝佛利、魏斯布魯克將爭奪先發控衛外,另外後場還有沃克(Lonnie Walker IV)、納恩(Kendrick Nunn)、里維斯(Austin Reaves)和新秀克里斯蒂(Max Christie)等人,主帥漢姆將在季前訓練營和熱身賽找出開季最佳輪替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