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5局6K壓制台灣打線 南韓高二左投讓韓媒想到金廣鉉

2022/09/17 14:21

黃俊書。(取自WBSC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隊今在U18世界盃以1分差險勝台灣,其中高二左投黃俊書前5局壓制台灣打線也是關鍵,他的瘦長身型也讓韓媒想起國家隊王牌金廣鉉。

來自獎忠高中、上月剛滿17歲的黃俊書是南韓本屆唯一一位高二左投,身高185公分、體重75公斤,在高中聯賽出賽12場、防禦率僅1.84,12日對巴西先發2.2局失1分,今對台灣隊更具水準,主投5局飆出6次三振、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

韓媒《OSEN》指出,黃俊書此役在隊友發生2次失誤下仍沒有受到影響,最快球速150公里,雖然本屆焦點都在韓華狀元、也是今天拿下勝投的金書賢身上,但這位忙內(韓語老么之意)左投的表現亦不容忽視。

報導提到,黃俊書在投手丘上瘦長的身軀、強而有力的速球,讓人聯想到南韓王牌投手金廣鉉,這位國家隊常客旅美效力紅雀後,今年回鍋SSG登陸者。文末更指出,黃俊書的表現一點都不輸學長,這一年會成長多少值得關注,也將成為明年的選秀大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