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未來國家隊主力」 富邦教頭大讚U18南韓黃金左腕

2022/09/17 16:23

丘昌榮。(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U18世界盃台灣今天以2:3不敵南韓,台灣先發投手為邦悍將選秀首輪指名的黃保羅,投5局無失分,南韓先發左投黃俊書同樣投5局無失分,富邦總教練丘昌榮除了稱讚黃保羅好投,也表示南韓左投令他印象深刻。

黃俊書。(取自WBSC官網)

富邦昨在台南與統一獅比賽結束,丘總搭球隊巴士北上途中,用手機觀看台韓大戰轉播,丘總說,「南韓那個左投(黃俊書)真的不錯,有球速,協調性也好,整體投球感覺很棒,未來應該會是他們國家隊的主力投手。」

丘總表示,今晨在球隊巴士上看黃保羅4局投球,和首戰先發緊繃感相較,這一場投球更流暢了,節奏也好,先天運動能力確實不錯,對他有期待,未來計畫以先發養成。

丘總也說,短期盃賽畢竟和職業長期賽事不同,黃保羅未來進球隊,會先了解他的狀況,再透過訓練強化,秋訓、春訓體能再加強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