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游朝惟本季一軍0出賽 恐寫史上唯一「尷尬紀錄」

2022/09/17 16:52

游朝惟。(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右投游朝惟去年出賽51場,戰績2勝2敗7次中繼成功,防禦率2.95,每局被上壘率1.03,拿下年度最佳進步獎。

然而,最佳進步獎魔咒持續發酵,今年球季游朝惟完全沒有在一軍出賽紀錄,樂天例行賽只剩26場,如果他仍沒機會登板,將成為1993年中職聯盟設立年度最佳進步獎以來,獲獎隔年卻完全沒在一軍出賽的首例。

本季游朝惟在二軍出賽24場,總計投24.1局,防禦率5.55,每局被上壘率1.48,帳面數據並不理想。

樂天教頭曾豪駒指出,今年游朝惟沒有傷,主要問題在於投球機制,始終無法找到最好的機制,連帶影響投球成績,加上目前一軍牛棚戰力充足,游朝惟在二軍又沒有投出好的內容,因此暫時無法拉上來使用。

本季樂天牛棚防禦率2.30為全聯盟最佳,有機會超越1999年統一獅所創的2.33舊紀錄,締造單季單隊牛棚最低防禦率新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