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當年3歲對路易士印象深 王威晨:希望他還記得我

2022/09/17 17:06

王威晨。(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台鋼雄鷹宣布邀請前兄弟象球星路易士擔任打擊教練,同為三壘手的中信兄弟王威晨對他仍有印象,期待有機會再於球場相見,「希望他還記得我!」

路易士於1994-96年效力兄弟,拿過1次打點王、1次打擊王與2次安打王,王威晨當時雖才3至5歲,對他的印象卻很深刻,「他身高快200公分吧?洋將很少有這麼高的,還戴著超大的眼鏡。」

王威晨指出,路易士不僅打擊能力非常出色,守備也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東西,「他的動作不疾不徐,接球後順手傳一壘很輕鬆,台灣能做到那麼流暢的三壘手不多。」

王威晨表示,因為父親王光輝的關係,他從小就認識許多球員,即便洋將也對他很好,「兄弟那批球員的感情都不錯,像帝波、路易士啦,不比賽的時候也會跟大家出去聚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