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台荷之戰先發投手出爐 台灣隊打線又將遭遇左投

2022/09/17 19:37

U18台灣。(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攸關U18台灣隊能否拚衛冕的關鍵台荷大戰,台灣隊在跟南韓隊賽後不久,就已經確定將交給左投林詔恩先發出戰,而荷蘭隊稍早也公布先發人選,將是左投艾伯茲(Marshall Sharion Albertsz),這也是台灣隊打線連續7戰遭遇對方先發左投。

台灣隊本屆U18賽會,除了首戰對手義大利之外,從次戰起的澳洲、墨西哥、日本、巴拿馬、美國、南韓,都推左投應戰,台灣隊前役難以攻克南韓左投黃俊書,其他場次得分則都有發揮。

艾柏茲本屆賽會已經出賽2場,面對南非隊和美國隊先發,對戰南非隊時他投4局僅被擊出1安打、送出7次三振、無失分奪勝,面對美國隊時則投3.1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3分。

林詔恩是今年選秀會統一獅隊第3輪選進的新秀,也是今年U18台灣隊先發主力之一,前次林詔恩先發出戰是預賽面對墨西哥,完封7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