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第五局發威連掃10分 林昀儒收拾中國梁儼寧闖男單決賽

2022/09/17 21:23

林昀儒闖進男單冠軍戰。(取自WTT官網)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沈默殺手」林昀儒今天在WTT阿拉木圖挑戰賽迎來第3場賽事,在男單4強戰面對中國好手梁儼寧,小林以11:6、11:13、11:7、11:8、11:1獲勝,勇闖男單冠軍戰,有望在本屆挑戰男單、男雙、混雙「3冠王」。

林昀儒今天中午在男單8強以11:7、7:11、7:11、11:6、11:9逆轉2019年世錦賽男單銀牌瑞典好手法爾克(Mattias Falck);在男雙4強聯手「山豬」廖振珽以11:2、11:8、11:8輕取哈薩克組合霍魯德夫(Denis Zholudev)/庫曼巴耶夫(Sagantay Kurmambayev)。

梁儼寧上週在馬斯開特挑戰賽勇奪男單銀牌,今日在4強則以3:2力退南韓名將張禹珍,也報了上週決賽輸球之仇。而梁儼寧上週4強也是打敗「桌球教父」莊智淵,如今改由林昀儒前來接招。

林昀儒首局順利拿下,次局則是也有大好機會,卻被梁儼寧化解3個局末點,並遭到扳平,不過小林第三局回神再下一城。林昀儒第四局取得5:1領先,只是梁儼寧又追成6:6平手,而小林7:6領先時,對手即刻喊暫停,小林再來又連拿2分,並成功穩住搶下聽牌。

進到第五局,林昀儒很快掌握節奏,直接連下10分,打得對手難以招架,最終成功收下決賽門票。結束男單4強賽,林昀儒將休息不到2小時再度上場,和陳思羽聯手打混雙金牌戰,對手是馬斯開特挑戰賽混雙亞軍的中國組合徐海東/吳洋晨,力拚本屆首面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