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要對富邦就想表現」 大學長叮嚀楊彬奏效

2022/09/17 21:57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楊彬。(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捕手張閔勛是楊彬高苑工商大兩屆的學長,今天兩人首度先發投捕搭檔,楊彬先發6局失1分拿下轉隊首勝和單場MVP,張閔勛給予學弟大好評。

張閔勛表示,楊彬控球本來就很好,用球精簡,直球、變化球都可以丟進好球帶,用節奏和速差讓打者打不好。

楊彬過去在高苑工商時期是「萬年二軍」,沒打過高階的木棒聯賽,後來到高雄大學就讀也非傳統棒球名校,張閔勛說,「以前在高苑他都沒跟我們出去比賽,是一個很靦腆的人,默默低調做自己,我們高苑很多好手,我那屆就有兩位大聯盟選手林子偉和黃暐傑,梁家榮小我一屆,厲害的球員太多了啦。」

張閔勛透露,「今天賽前提醒楊彬不要想太多,來這邊大家都會幫助他,不要說對富邦就很想表現,或一定要做給人家看、求好心切,還是要把情緒和狀況維持好,好好在桃園球場投球,享受全猿主場氛圍就好。」一席話收到不錯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