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22場無責失改寫兄弟新紀錄 呂彥青還是會緊張

2022/09/17 21:57

呂彥青轉任救援連22場無失分,改寫兄弟隊史新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呂彥青後援1.1局無失分,助中信兄弟以5:4險勝味全龍,他自7月16日起連續22場無責失,超越2009年麥特的21場,改寫隊史單季新猷。

中信於8局下味全追成落後1分時提前押上呂彥青,他雖保送蔣少宏搞成滿壘,仍三振張政禹化解危機,9局下再演出3上3下,他表示,賽前知道追平隊史紀錄,上去就設法幫球隊守下勝利。

呂彥青指出,轉任終結者雖已2個月,但每次上場還是會緊張,尤其最近2場都是1分差,如果1個失投或打者打很好,比賽就會不一樣,還是要小心翼翼投每1球。

總教練林威助認為,呂彥青在第9局的表現很穩定,即便李振昌傷癒歸隊,終結者還是交給呂彥青,李振昌的角色應該會調整,改為提前在第8局上場。

呂彥青轉任救援連22場無失分,改寫兄弟隊史新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