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大膽啟用「台灣隊長」立大功 周總考量這點

2022/09/18 07:41

黃勇傳。(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今晨台荷大戰,台灣隊靠林詔恩先發5局、伍祐城後援2局無失分,兩人好投是贏球關鍵,另外,台灣隊長黃勇傳代打建功也很重要。

這屆U18世界盃黃勇傳狀況並不理想,多半時間在板凳待命,4局下一出局滿壘,此時台灣隊啟用代打黃勇傳,先前表現亮眼的鄭俊瑋被換下場,結果黃勇傳擊出二壘滾地形成雙殺打,攻勢瓦解未進帳分數,台灣仍以1:0領先。

6局下兩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左打的黃勇傳一棒推向左外野方向安打,打下2分打點,一掃近況低迷陰霾,全隊欣喜若狂,台灣隊擴大領先優勢形成3:0,最終拿下關鍵勝利。

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啟用黃勇傳代打其實第一次結果是不好的,不然,黃勇傳這兩天在賽前打擊練習狀況是調整得還不錯,當下判斷評估他對於高張力的強度下,能展現比較好的抗壓性,才決定換他上場代打,也很高興黃勇傳第二次有把握住機會,一定能提升自信心。

本屆賽會黃勇傳12打數敲2安,打擊率1成67,另有3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