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完投完封王者軟銀 日本最強投續朝前無古人偉業邁進

2022/09/18 08:37

山本由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昨役面對太平洋聯盟龍頭軟銀,兩隊上演投手大戰,歐力士王牌完投9局無失分,力壓同樣完投8局失2分的軟銀板東湧梧,幫助球隊取得勝利,持續朝史無前例的連兩季五冠王壯舉邁進。

上個賽季豪擒投手五冠王並奪下澤村賞的山本由伸,本季持續發威,昨天面對王者軟銀完投9局只被打4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與1次四壞球沒有失分,達成本季第4場的完投與第2場完封,賽後防禦率下降到1.71,順利收下本季第14勝。

山本由伸昨役的完封也讓他登上投手五冠王的寶座,包含防禦率(1.71)、勝投(14)、勝率(0.737)、三振數(188次)、完封(2場),其中僅完封與伊藤大海與大関友久並列第一,其他4冠都遙遙領先第二名的選手。

目前歐力士在太平洋聯盟以70勝63敗2和排在第二名,落後給已經點亮魔術數字M9的軟銀2場勝差,山本由伸昨天在擊敗軟銀後感謝粉絲的應援,並希望球迷能夠持續支持他,希望能夠奪下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