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美國or南韓? 台灣隊冠軍戰對手因雨難產中

2022/09/18 09:20

台灣隊。(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8世界盃棒球賽今晨尋求衛冕的台灣隊以3:0擊敗荷蘭,六強超級循環賽戰績4勝1敗,篤定晉級明天開打的冠軍戰,強勢挑戰二連霸。

至於另一張冠軍戰門票依舊難產,稍早進行的美日戰,打到3局上日本進攻,無人出局滿壘情況下,此時突降大雨比賽暫停,隨後大會宣布此役延到台灣時間今天(18日)晚上9點半再戰,日本取得3:2領先。

稍早大會宣布,美日戰結束後40分鐘,隨即進行冠軍戰,冠軍戰後40分鐘打季軍戰。

在超級循環賽南韓戰績和台灣同為4勝1敗,美國3勝1敗,日本2勝2敗,如果今晚美國不敵日本,美日戰績都是3勝2敗,兩隊將打季軍戰,冠軍戰上演台韓大戰。

假設美國擊敗日本,台美韓戰績同為4勝1敗,比較對戰優質率(TQB),這屆賽事台灣6:2贏美國、2:3不敵南韓(8局),南韓3:8敗給美國,計算結果台美晉級冠軍戰,南韓將與日本爭奪季軍,因此,美日戰誰輸誰贏,牽動冠軍戰台灣隊對手是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