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超狂神反應接殺強襲球! 主播讚嘆:這不是人(影音)

2022/09/18 10: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先發對陣水手挑戰賽季第13勝,比賽中他展現驚人的反應,直接接住明星強打山塔納(Carlos Santana)的強襲球,用精彩的守備能力幫助自己化解危機。

大谷翔平在4局面對首棒打者山塔納,山塔納瞄準第一球83.4英哩的滑球,就敲出投手方向的90.4英哩的強襲球,大谷翔平展現驚人的反應,一把將球給接住,沒收一支可能形成的安打,全場觀眾也因此驚呼。

主播見狀也高喊:「拜託這是電動遊戲的東西,這不是人。」主播還看著大谷翔平向山塔那致意的畫面說道:「他還向山塔納道歉,抱歉,我接到這球了。」《SportsCenter》也在分享大谷翔平美技的時候直言,「還有什麼是大谷做不到的?」

大谷翔平。(美聯社)

大谷翔平前5局投出7次三振沒有保送也沒有失分,打擊上他自己用二壘安打打回球隊第一分,第二打席他選到四壞保送,跑回球隊第二分,5局打完天使取得2: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