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狂了!道奇本季最速百勝 締造大聯盟暌違21年首見壯舉

2022/09/18 12:39

烏里耶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經在國聯西區封王的道奇,今天投打俱佳,終場以7:2輕取巨人,成為本季最快達到百勝的球隊。

道奇今推出烏里耶斯(Julio Urias)先發,他雖然在1下掉1分,被對手先馳得點,但隊友馬上幫他討回來,2上T.湯普森(Trayce Thompson)敲出2分砲,一舉將比數超前。

3上道奇豪華打線再度發威,單局打了9人次猛攻一輪,一口氣灌進4分,取得6:1領先,3下巨人雖然靠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陽春砲追回1分,但道奇4上攻勢再起,J.透納(Justin Turner)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形成7:2領先,最終兩隊維持這個比分至終場。

J.透納。(法新社)

道奇全場掃出13支安打,J.透納繳出3安猛打賞,貢獻2分打點,T.透納(Trea Turner)、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史密斯(Will Smith)都有雙安演出。

烏里耶斯主投6局,被敲5支安打、包括挨1轟,失2分(1責失),飆出8次三振,另有1保送,奪下本季第17勝、防禦率2.27。

道奇賽後戰績為100勝44敗,成為本季最快達到百勝的球隊,大聯盟數據專家藍斯(Sarah Langs)指出,這是自1903年以來,第13次有球隊能在球季145場比賽前達成百勝,上一次是2001年的水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