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左手重砲」林俊易決賽直落二丹麥對手 奪本季第2冠

2022/09/18 12:31

林俊易。(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排名81的土銀小將林俊易,在比利時國際挑戰賽男單決賽,以直落二解決丹麥選手布朗(Kim Brunn),收下本季個人第2座國際賽冠軍。

「左手重砲」林俊易在8月蒙古挑戰賽封王,拿下在2019年之後的首座國際賽冠軍,而他現在也積極參賽,力拚積分、衝刺排名。

林俊易名列比利時國際挑戰賽第5種子,他在首輪直落二擺平土銀隊友廖倬甫,接著連克西班牙潘納維(Luís Enrique PEÑALVER )、日本古賀穗、法國頭號種子波波夫(Christo Popov),到了決賽也沒遇到太多麻煩,以21:14、21:13勝出,拿下本季第2冠。

此站共有4組台將闖進決賽,土銀張課琦、柏禮維的男雙組合以21:11、19:21、21:17擊敗法國組合奪冠,張淨惠、楊景淳拿下女雙亞軍,而合庫邱相榤、林筱閔奪混雙亞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