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Garmin Run台北站吸引多位大咖齊跑 蔡阿嘎分享愛跑步原因

2022/09/18 14:34

蔡阿嘎。(大會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2022 Garmin Run亞洲系列賽台北站今天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開跑,分別有6K休閒組、11K健跑組、21K半程馬拉松挑戰三大組別,共計超過6000名跑者踴躍報名,包括雷艾美、雷理莎、雷達達三姊妹,知名網紅蔡阿嘎,「馬拉松寶貝」曹純玉等多位名人也都到場共襄盛舉,且現場抽出多項好禮,總價值高達200萬元。

雷艾美(右)、雷理莎參加Garmin Run。(大會提供)

路跑不僅是健康運動項目之一,更是挑戰自我的象徵,本次賽事現場嘉賓與專業跑者也熱情分享備賽過程,並給未來欲參賽突破自我的跑者專業建議,蔡阿嘎表示:「當初會想開始跑步,主要是因為身體健康,覺得應該要養好身體,才能有多一點時間陪伴小孩成長。這次為了迎接人生第一場路跑賽事,堅持天天練跑一年後,整個人瘦下許多、精神也變好,還被很多人誇獎變帥了!訓練成果方面,去年還只能1天5K這樣跑,經過上次GRC毓軒教練的指導,現在已經可以達到6-7K,也變得更上手。」

長跑女將曹純玉則提到:「這次Garmin Run就像開學測驗一樣,暑假我還上阿里山進行訓練!」而她在訓練過程中,也會使用Garmin FR955體力量表追蹤功能去檢視現在的狀況為何,她表示,這是了解自己是不是屬於穩定狀態,因為這是長距離的耐力型比賽,不是短時間的競賽,透過定期檢視手錶科學化數據掌握自己的狀況,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

「長跑甜心」張芷瑄則說:「對於初階跑者來說,跑步就是一種跟自己對話享受的運動,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對於高階跑者而言,不要操之過急,一步一腳印,該訓練的時候訓練。」

Garmin Run今天在大佳河濱公園開跑。(大會提供)

本屆賽事吸引眾多知名跑圈選手指名參賽,包括「鐵人王者」張團畯、「鐵人一哥」謝昇諺、「最速清潔隊員」藍凱耀、「知名賽事主播」田鴻魁、知名運動型Youtuber一輪,以及國手匯多名選手包含曹純玉、張芷瑄、李翰暄、陳雅芬、陳囿任、陳秉豐等近50位名人,齊聚一堂大展實力。

跑者賽後還能抽大獎,有超過百支Garmin Forerunner全系列錶款作為抽獎禮品,包含最新兩款─業界首款太陽能智慧跑錶Forerunner 955、跑者標配進階跑錶Forerunner 255,總價值高達20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