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岳平肯定林詔恩是台灣隊最佳左投 將以先發培養

2022/09/18 16:48

林詔恩。(棒協提供)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第3指名的林詔恩在U18世界盃表現完美,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林詔恩是台灣隊最佳左投,將以他的優勢(先發)來培養。

林詔恩預賽對墨西哥投出1安打完封勝,投出8次三振,今天凌晨再對荷蘭先發5局無失分,只被擊出2支安打,投出6次三振,在防禦率0.00的投手中局數最多,14次三振排名第2。

林岳平表示,林詔恩在世界盃的表現就是台灣隊最佳左投,但是還沒有現場看過他投球,要談如何培養還有點早,不過,既然林詔恩在先發有優勢,將以先發來培養。

統一第1指名的內野手黃勇傳今天也有表現,代打擊出2分打點安打,鞏固台灣隊領先優勢。黃勇傳預賽前2場先發,7打數只有1安打,之後3場各代打1打席無安打,今天終於一掃陰霾。

林岳平表示,並不會擔心黃勇傳之前表現不好信心受挫,因為進職棒還會有更多的挫折要面對,倒是之前台灣隊熱身賽時看到黃勇傳體型「壯碩」許多,雖然黃勇傳高中以二壘為主,會讓他試試看守游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