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凱威對左、右打表現極端,葉君璋:要再用心了解台灣打者

2022/09/18 16:50

味全龍投手林凱威。(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林凱威昨於8局上無法壓制中信兄弟左打,致使味全龍單局丟3分遭到逆轉,本季對左、右打被打擊率非常極端,總教練葉君璋認為,林凱威只要改變心態,就會愈投愈好。

林凱威昨雖解決解決右打江坤宇,卻相繼被左打王威晨、許基宏、陳子豪擊出追平安、高飛犧牲打、二壘安打,本季對左打被打擊率高達0.410,對右打被打擊率僅有0.143。

葉君璋指出,林凱威在季中才加入球隊,對中職打者一定會陌生,但他的能力與資質都很好,只要改變心態做出修正,再去用心了解台灣的打者與生態,就會愈投愈好。

葉君璋認為,林凱威在美職小聯盟也常遇到左打,對左、右打被打擊率的差距其實不大,代表不是沒有能力壓制左打,只是在中職的策略、配球與心態都要做些調整。

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