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伍鐸可先發可後援 葉君璋:真的很不簡單

2022/09/18 19:02

伍鐸。(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伍鐸開季被味全龍定位為終結者,昨天是他轉任先發的第1場出賽,對中信兄弟用71球投5局、失2分僅1分責失,獲總教練葉君璋力讚:真的很不簡單。

葉君璋指出,季初想讓有經驗的投手當終結者,伍鐸立刻挺身而出,需要他轉先發至少撐5局,他也有能力做到,「努力跟用心是不同的事,他不但很努力,而且很用心。」

葉君璋認為,伍鐸不論球隊需要他做什麼,他都有辦法做到,就算季中轉換角色還是表現很好,真的很不簡單,「他當先發一定比較好,我們會讓他留在輪值裡面。」

伍鐸表示,球隊最近狀況不是很好,需要先發投手補上輪值,昨天雖是本季首次先發出賽,很高興不論局數、用球數都有達到目標,退場時也讓球隊保有贏球機會。

對於葉君璋很納悶,當先發的球速比當終結者還快,伍鐸認為,第1局對他一向比較辛苦,必須靠控球、準度、配球與尾勁,找到節奏與舒適度後,球速才會陸續提高。

伍鐸強調,面對角色轉換,意志力比訓練內容重要,不用太執著要進幾次牛棚、要調整到什麼程度,只要心裡想要這樣做,而且專注地去做,自然就能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