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老龍迷孫協志圓夢開球 林智勝「盛裝」接捕

2022/09/18 19:23

孫協志開球,林智勝盛裝接捕。(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味全龍今天邀請藝人孫協志開球,安排林智勝穿整套捕手護具當捕手,身為老龍迷的孫協志開心地說:「期待了33年,今天終於圓夢了!」他還透露,今年規劃2場公益賽,其中1場有機會與職棒OB交手。

孫協志指出,從職棒元年就跟著外公在立德棒球場看球,因為全家都是味全龍迷,當龍隊於1999年季後宣布解散,讓他失落很長一段時間,「味全很多第一代的球員我都喜歡,像郭建霖、黃煚隆、陳金茂、艾勃、坎沙諾,都是很經典的球員。」

孫協志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孫協志表示,很高興味全龍重回中職,邀他開球立刻答應,擔心影響球員上場比賽,並未指定誰當捕手,「今天剛來球場,球隊又問要誰蹲捕,我比較熟的是來參加公益賽的林智勝,沒想到他說OK,還穿整套捕手裝備上來。」

孫協志透露,以前曾與5566為其他球隊開球,今天終於獨自開球,還站在味全龍主場的投手丘,期待33年終於圓夢,「我只剩統一獅還沒開過球,我是高雄人,台鋼雄鷹也可以找我,希望有機會完成開球大滿貫。」

孫協志開球,林智勝盛裝接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