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跨聯盟邀請賽》蒙古外籍生白薩已簽約? 太陽GM預告2位新洋將資訊

2022/09/18 20:59

白薩。(籃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在UBA打出名堂的蒙古外籍生白薩,今天代表T1聯盟台中太陽出戰跨聯盟邀請賽,雖然還未正式官方宣佈加入,但總經理汪蔚傑表示,雙方早已眉來眼去且情投意合,也預告準備簽約。

太陽在去年奪下亞軍,季後陣容有不小變動,洋將塔克預料不會回歸,且主力後衛丁聖儒因為兵役問題,明年1月才能歸隊,因此新成員盧冠軒和白薩的任務將變得更吃重,汪蔚傑也預告會給兩位無限開火權。

白薩今天出賽25分鐘,總計6投2中拿7分,外帶5助攻、4籃板,至於上季在SBL裕隆的盧冠軒,轉戰太陽也發揮射手本色,投進5顆三分球,拿下21分。

太陽洋將目前只確定簽回艾倫,算是T1公布進度最緩慢球隊,但汪蔚傑今天透露,已鎖定2名來自美國的洋將,其中一位大有來頭,上季PBA菲律賓聯賽入選年度第一隊,還拿下最佳防守球員獎,另一位則是身高208公分的長人,汪總希望兩人能趕得上T1季前熱身賽亮相。

太陽今天在跨聯盟邀請賽以94:81擊敗上季SBL冠軍隊台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