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台灣隊兩大驚奇之星 教頭點名:鄭俊瑋、邱鑫

2022/09/18 21:36

台灣教頭周宗志點名野手有兩大驚奇,分別是鄭俊瑋和邱鑫。(資料照合成圖)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U18世界盃台灣隊今晨以3:0擊敗荷蘭,超級循環賽戰績4勝1敗,順利挺進冠軍戰,力拚二連霸,大賽開打前夕台灣教頭周宗志點名野手有兩大驚奇,分別是埋伏在9棒的二壘手鄭俊瑋,還有開路先鋒、外野手邱鑫。

鄭俊瑋這屆賽事17打數敲5安,打擊率2成94,上壘率4成,對日本之戰他敲出兩支長打、灌進5分打點,成為「射日」大功臣,適時填補台灣隊長黃勇傳狀況低迷的戰力空缺。

鄭俊瑋出身非棒球名校雲林麥寮高中,今年畢業投入中職季中選秀落榜,不過還是順利進入U18世界盃國家隊正選20人名單,對日本之役更是一戰成名。

「這次俊瑋真的讓我們教練團感到非常驚豔。」周總表示,鄭俊偉因為選秀落榜,想藉U18世界盃打出身價,心態非常積極,在場上更想要表現。

邱鑫預賽首戰義大利打9棒,因黃勇傳近況不佳調離先發名單,邱鑫改扛1棒,這屆賽事20打數敲11安,打擊率5成50高居大會第二,上壘率是超水準的6成25,4次盜壘成功與2棒陳致語並列全隊最多,稱職扮演開路先鋒角色。

周總指出,其實邱鑫大賽開打時狀況沒有很好,首戰還打9棒,但他調整得非常迅速且到位,因此棒次往前調,是相當稱職的第1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