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台灣隊爭冠「梭哈」 林盛恩先發、陽念希待命救援

2022/09/18 22:26

林盛恩。(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今晚U18世界盃冠軍戰台灣隊推出林盛恩先發,教頭周宗志表示,陽念希和林鉑濬將在牛棚待命救援。

林盛恩預賽對日本先發5局失1分拿下勝投,加上對義大利後援1.1局無失分奪勝投,這屆U18世界盃拿到2勝、累計防禦率僅1.11、被打擊率1成50,數據亮眼。

林盛恩成名很早,在高雄忠孝青少棒球速就飆到147公里技驚四座,到了穀保家商最快球速更催到154公里,對日之戰最快球速也有150公里左右,今年暑假升高三的他投打兼修,未來目標旅外發展。

周宗志為穀保家商青棒隊總教練,對子弟兵林盛恩知之甚詳,周總表示,林盛恩在國內歷經許多大賽磨練,抗壓性和心理素質問題不大,這場冠軍戰投球策略,一切按照情蒐資料執行。

陽念希前天對美國先發繳7局失2分完投勝一戰成名,當時只投78球,按大會規定,投手單場投1到49球不受隔天出賽限制,投50到104球要休一天,投105球以上要休四天,因此,陽念希不受投球限制,冠軍戰登板救援完全沒問題。

林鉑濬現就讀鶯歌工商,今年暑假升高二,這次以投打「二刀流」之姿出擊,他總計投3場、3.2局無失分,飆6K,防禦率是完美的零,最快球速突破150公里,加上投球協調性佳,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打擊方面僅獲1打席。

周總有些不好意思地說,「鉑濬是有點可惜啦,我們教練團是設定他投打二刀流,主要擔任中繼投手,他打擊狀況其實不錯,但因為要準備丟中繼,所以打擊機會較少,不過他才高一,投球壓制力很好,未來無論投或打都相當被看好,這場冠軍戰會在場邊準備中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