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埃德里奇成「台灣殺手」 本屆3轟有2轟是對台

2022/09/19 07:02

埃德里奇。(取自WBSC官網)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本屆U18賽事,地主美國隊強打雲集,其中能夠投打二刀流、身高約200公分的埃德里奇(Bryce Eldridge),本屆顯然用攻擊火力讓台灣球迷認識他,繼複賽對台灣隊陽念希開轟後,冠軍賽他再次對台灣隊黃保羅擊出3分砲,這回對台灣隊形成重傷害,也讓美國隊5:1成功奪冠。

台美雙方在超級循環賽交手時,當時台灣隊6:2獲勝,美國隊唯一得分時刻,就是埃德里奇2分砲。埃德里奇日前曾在推特上透露未來將就讀阿拉巴馬大學,他在本屆賽會擊出3轟,在面對荷蘭隊的比賽時,他開轟並有單場5打點進帳。本屆賽會,埃德里奇3轟、13打點,打擊率3成16,能夠二刀流的他,投球方面則後援3局、5次三振且無失分。

冠軍戰面對台灣隊,埃德里奇的長打能力顯然頗被台灣隊顧忌。2局首打席他被林盛恩三振後,接下來兩打席他都選到四壞球保送,其中4局被保送後,靠著隊友格拉霍瓦奇安打回壘得分。7局上,台灣隊換上黃保羅後援,面對埃德里奇投的外角球,未獲主審青睞,之後埃德里奇在壘上有兩位跑者狀況下,給予台灣隊重傷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