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8》台灣隊和奪冠差一步 周總談換投時機與進攻

2022/09/19 07:07

U18台灣隊今天惜敗美國收下亞軍。(取自WBSC)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U18台灣隊稍早冠軍戰1:5不敵美國隊,先發主投的林盛恩、複賽曾對美國隊先發奪勝的陽念希都各自有危機,但也將傷害減到最低,王牌投手黃保羅登板救援,卻挨埃德里奇(Bryce Eldridge)3分重拳。

林盛恩先發4.1局失2分、陽念希中繼1.2局失1分,面對火力強悍的美國隊已能控制危機。台灣隊總教練周宗志說,本屆盃賽投手群能夠完成交付的局數任務是關鍵,但此役投手調度並非原本預設。周總解釋:「原本這場比賽,黃保羅是沒有要上場的。雖有跟他說要準備,但非必要不會用到。」

周總說,原先的設定是林盛恩能投到5、6局,5局有狀況就安排原先就設定的陽念希,但也已是提早安排他登板,就在7局上又有危機時,才決定安排經驗上較好的黃保羅,相信他能將落後分數控制在1分,只可惜事與願違。

除了投手調度,台灣隊5、6局都攻佔三壘,但後續打者都無功而返。周總說:「這兩次是比較可惜,可能大家急於想建功,基本的好球帶設定比較沒做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