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MVP我要定了!「法官」雙響59轟出爐 超越上古神獸馬里斯M3

2022/09/19 08: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以12:8擊敗釀酒人,「法官」賈吉(Aaron Judge)大爆發單場猛夯4安,包括敲出雙響砲,本季全壘打數累積59轟,逼近馬里斯(Roger Maris)紀錄。

賽前連3場比賽未開轟的賈吉,今天繼續擔任球隊開路先鋒,首打席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3上第二打席狙擊釀酒人先發投手亞歷山大(Jason Alexander),敲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追成2:4落後,這也是賈吉本季第58轟。

賈吉。(USA TODAY Sports)

5上賈吉選到保送,洋基單局猛灌4分逆轉戰局,將比數變成7:4領先,6上賈吉敲出安打,7上再度上場,賈吉又放送煙火秀,夯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59轟出爐,這轟擊球初速110.3英哩、飛行距離443英呎。

9上又有打擊機會,賈吉擊出二壘安打,清光壘上2名跑者,幫助球隊增添保險分,終場洋基12:8贏球。

兩隊今日形成打擊大戰,釀酒人團隊敲出12支安打,但洋基火力更為兇猛,全場狂掃16安,包括敲出5轟,展現驚人火力,先發投手柯爾(Gerrit Cole)5局飆8K,失4分責失,摘下本季第12勝。

賈吉。(USA TODAY Sports)

賈吉單場5打數猛敲4安「鐵支」,包括擊出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跑回3分,選到1保送,賽後打擊率為0.316。

洋基隊史單季全壘打紀錄是1961年馬里斯(Roger Maris)的61轟,至今也是美聯紀錄,賈吉本季狂轟猛炸,已敲出59發全壘打,還差2轟追平紀錄、3轟超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