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猛夯168KM二壘打 單場雙安4打席上壘寫紀錄(影音)

2022/09/19 07:34

張育成單場雙安,選到2保送。(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主場對戰皇家,張育成連兩天獲得先發機會,今天擔任先發8棒二壘手並在後段移防游擊,單場3打數敲出2安打,5次打擊機會上壘4次的好表現也寫下個人本季最佳紀錄,助隊13:3痛宰皇家,賽後張育成打擊率上升到.222、OPS也上升至.630。

張育成助隊大勝。(法新社)

第2局,張育成首打席面對皇家先發左投布比克(Kris Bubic)的92英哩速球,敲出中外野落地安打,這是他轉戰紅襪後首安,本局也助隊2:2追平比數。第3局,紅襪打線爆發,單局狂攻8人次,張育成在這局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

第5局,張育成第3打席掌握滑球敲出強勁三壘平飛球,可惜遭到接殺。第6局,紅襪打線再爆發單局狂打8人次,張育成敲出擊球初速高達104.6英哩(約168公里)的左外野二壘安打,直擊綠色怪物,帶有1分打點,助紅襪拉開領先成9:3。第8局,張育成再度纏鬥8球選到四壞保送上壘。

紅襪全隊今天狂掃20支安打,終場13:3打爆皇家,系列賽以2勝1負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