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23場優質先發國聯第一 15勝到手差一勝平生涯紀錄

2022/09/19 09: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繳出6局8K無失分優質先發,終場教士以6:1擊敗響尾蛇,達比修有摘下本季第15勝。

達比修有此役前4局送出12上12下,完全沒讓任何打者上壘,5上也三振首名打者,不過隨後對馬提(Ketel Marte)投出保送,接著被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擊出安打,這也是響尾蛇本場比賽首安,之後因教士隊友發生失誤,讓響尾蛇2人出局攻佔滿壘,達比修有臨危不亂投出三振解危。

達比修有。(法新社)

6下續投,達比修有送出三上三下退場,結束今日先發工作。達比修有此役用94球主投6局,僅被敲1安,沒有失分,投出8三振、1保送,退場後牛棚成功守成,達比修有摘下本季第15勝、賽後防禦率3.05。

達比修有連續6場繳出優質先發,目前拿下先發5連勝,本季已有23場優質先發,高居國聯之最,值得一提的是,達比修有生涯單季最多勝投數是2012年的16勝,他僅差一勝就能追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