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坂本勇人又被爆渣男行徑、無套逼女墮胎! 日媒曝光最壞下場

2022/09/19 09:38

坂本勇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3歲讀賣巨人軍隊長、明星游擊手坂本勇人最近再度捲入性醜聞,巨人球團這次也再度選擇護航選手,只是事情越鬧越大恐怕對坂本不利,今天就有日本媒體指出,未來坂本的下場,有可能被交易到其他球團,巨人球團還要與對方對半分攤坂本6億日圓的年薪。

坂本不僅是巨人隊當家球星,也是日本國家隊先發游擊手,最近他捲入的是讓女子懷孕還逼墮胎的傳聞,根據《週刊文春》10日報導,他多次強迫一名認識2年多的20多歲女性,在沒有避孕的情況下發生性行為,後來該女懷孕,他逼她去墮胎,造成該女精神上很大打擊,還罹患憂鬱症。

不過巨人球團一如既往對此類爆料保持沉默,先前坂本也被爆料,曾在2018年上酒店時發酒瘋,咬酒店小姐的肩膀和大腿,坂本想支付550萬日圓和解金給小姐還被拒絕。

巨人球迷間對坂本感到失望的聲浪越來越大,此外,在17日對上阪神虎之戰,阪神球迷也有異常的氛圍,在坂本打擊時發出狂噓。

坂本勇人被認為有望成為繼張本勳後,日職史上第2位生涯3000安打者,但如今他再度鬧出風波,自己跟巨人軍的形象越來越差,他與巨人球團簽下5年合約還沒走完,今天周刊《女性SEVEN》撰文表示,未來巨人球團不是不可能將他交易,另外他的年薪將與對方球團分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