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才說要退休! 美媒爆料勇士4冠老臣下季可望回歸

2022/09/19 14:28

伊古達拉(左一)下季有望回歸勇士。(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報導,勇士球團正規劃讓38歲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下季回歸再打一年,願意為他保留一個名單名額,但同時也會為他選擇退役作好準備。

伊古達拉先前曾在播客節目《Point Forward》透露自己的退休計畫,去年他31場例行賽出賽,場均19.5分鐘,拿下4分3.2籃板3.7助攻,季後賽則上場7場,奪得生涯第4枚冠軍戒指。

16日勇士總經理邁爾斯(Bob Myers)表示,希望伊古達拉能回到球隊,認為他的老將領導力相當重要。尤其是上季對庫明加、威金斯等人在內都給予了寶貴建議,使他們發生重大改變。目前勇士陣中仍有許多球員還需要伊古達拉的指導,像是2021年選秀榜眼威斯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