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毀了達比修完全比賽!」 美日媒體對荒謬判決大感不滿

2022/09/20 07:57

達比修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6歲的教士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昨天對響尾蛇先發,直到第5局都沒有讓任何打者上壘,但他連續投出3顆進入好球帶內的球,卻都被判壞球,最後被下棒打者敲出本場第一支安打,引起球迷熱議,美日媒體也都大表不滿,認為裁判毀了達比修的完全比賽。

昨天達比修共投94球,有高達70顆好球,但第5局對上馬提 (Ketel Marte)的打席引起爭議,根據大聯盟官網的 Game Day,3顆球都在好球帶內,但卻都被裁判判壞形成保送,接著就被下一棒打者敲安,最終達比修完成6局無失分好投,也只被敲這1支安打。

根據《中日體育》報導,賽後達比修說:「因為我不明白完全比賽或無安打比賽是什麼感覺,所以當時被判保送時我心想,『我的眼睛可能怪怪的』,沒有太介意。」展現成熟的對應,他接受美國電台採訪時還說,「我當時是覺得,雖然單看好像是好球,但之後再想想,啊果然是壞球啊。」他也強調,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的。

達比修此役率隊2:0贏球,順利收下個人本季第15勝(7敗),而且他是自2007年皮維(Jake Peavy)拿下19勝以來,教士隊相隔15年再度出現單季15勝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