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向傳奇羅素致敬 塞爾提克主場禁區添新意

2022/09/20 09:14

塞爾提克傳奇中鋒羅素。(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傳奇中鋒羅素(Bill Russell)今年七月離世,享壽88歲。羅素球員時期13個球季皆效力波士頓塞爾提克,職業生涯共獲11枚冠軍戒指、期間甚至締造8連霸的偉業。塞爾提克為表彰這位傳奇球星對球隊的貢獻,而決定於新球季的主場禁區內漆上其背號6號,以示尊敬。

「為向羅素當年在內線的統治力致上敬意,塞爾提克球團決定在兩側禁區內漆上數字『6』。我們同時也將透過不同方式向這位傳奇球星致敬。」

塞爾提克預計在新球季的部分主場賽事舉行「向羅素致敬」的相關活動,其中包括開幕戰(台灣時間10月19日),以及羅素89歲冥誕的2月12日(台灣時間2月13日)。此外,塞爾提克也將於部分賽事中改穿羅素特別版球衣、以及在其餘款式的球衣上加入相關元素。

NBA官方於羅素辭世不久後,便宣布6號球衣將全面從聯盟退休,但現役球員仍能繼續以該背號上場。除塞爾提克外,其餘29支球隊則將在主場紀錄台兩側邊線顯示6號元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