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分享第一次演八點檔心得 「比打比賽還緊張⋯」

2022/09/20 08:32

蘇晏霈(左)與戴資穎比照賽後握手合影。(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趁著巡迴賽短暫休兵的空檔,台灣球后戴資穎日前到民視台語八點檔《黃金歲月》劇組客串,與傅子純、蘇晏霈一同對戲,今天小戴在社群網站發文分享心得:「客串八點檔初體驗比比賽還緊張。」

戴資穎今天在IG發文說到,謝謝傅子純、蘇晏霈的包容以及帶領,「讓我沒這麼緊張,雖然平常很可以講台語,但是開始錄影之後都覺得不會說了。」「民視是奶奶的最愛,趕快拍下合照帶回家給奶奶看,來考考這位忠實粉絲是不是有認真看。」小戴也表示,播出時間確定會再跟大家說。

至於演員蘇晏霈也發文表示,「好榮幸、好開心,偶像!之前奧運準時收看她的比賽、為她加油的世界球后。竟然在拍戲時能與小戴同框、近距離看到她,世界球后耶!趕緊趁喬機器的空檔十指緊扣拍一張。」她還表示自己蒐集了小戴的戰袍跟球拍,特地帶來上戲、也趕緊拿給小戴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